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哇~好開心我又有獎拿了~真是感動^^

“ The Versatile blogger ~ 多才多艺奖 ”




好開心好開心~感謝Ann今天給我頒了這獎狀,真是有如發夢般的感覺,我也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在我心中你們大家都是最好的,其餘的我就不多說了,但這獎肯定有你們份,如果要我頒給其他人~真的很難做選擇,因為你們大家都是~一級棒的,大家都很有資格拿這一個獎狀哦~雖然有時很少去留言給大家,但我還是很關心大家的哦~朋友們我們大家一起加油把我們的部落裡廚房的點滴發揮得有聲有色哦~+u+u++u^^

11 条评论:

  1. 进来恭喜你得奖了!

    回复删除
  2. 嘿嘿~謝謝Lay Har感謝你來和我共歡喜~順便把獎頒回去你也有份的~因為你也是一級棒人物哦^^

    回复删除
  3. hi!你好,第一次来你家,恭喜你得奖哦!!也欢迎你到我家交流。。

    回复删除
  4. 羿溱 ~謝謝你,我也很常到你家坐客的哦,只是有時懶惰打字留言而已,這獎狀你也是有一份的~加油^^

    Ann~沒有你的支持我怎會有今天的成就~我要謝謝你才對~呵呵^+

    回复删除
  5. neyeeloh~謝謝你,歡迎你也來和我歡呼高興,我也恭喜你哦你也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6. 恭喜你得奖哦!^^迟的恭喜,希望你别介意。。。

    回复删除
  7. aLbee媽咪~不遲不遲,我很歡喜你也到來和我歡喜來做伴~你也是很棒的,我們一起分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