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小小快餐的魅力...........

最近看到FB网友们一直做了一些小小个QQ可爱的作品,我也来玩一玩这小小的可爱.....买了一些小小的nuger和一些迷你肠,做了一些小小粒的小面包,就这样的...切一切,夹一夹,挤一挤,我可爱的小小快餐就这样完成了,孩子们都爱死了,尤其是姐姐的儿子一口气吃上了几十粒都还不满足呢,><  ~500g的面包粉分割一粒20g就可以做出40+粒的小面包,朋友们,家庭如果有聚餐这样的小小快餐一定让你和家人爱不释手哦,有机会你们也来玩一玩体会体会^^

我的食谱~~~

汉堡和香肠面包材料之前准备炸好~材料自己喜欢...
本人是用~包菜萨拉还有一些tuna罐头和一些辣椒酱和美乃滋装饰

500g面包粉
270~水
酵母~1小包(11g)
面包油~65g
幼糖~100g
盐~1小匙

做法
把一切材料都放入面包机打,完成分割20g一粒随意做造型,待发双倍~200c烘15分钟即可.

15 条评论:

  1. 真的好迷你哦! 可爱ing!

    回复删除
  2. 哇!做得好可爱哦!
    我今晚也是要做这mini型的面包

    回复删除
  3. febe~是的好迷你,不管大人还是小孩看到一定超喜欢的^^
    朋友~好期待你的mini面包一定比我的还赞^^

    回复删除
  4. 迷你型的汉堡好可爱~
    这招要学起来~

    回复删除
  5. MINI的够可爱,一口就可以搞定^^

    回复删除
  6. 姐妹哦
    你也来迷你哦
    每次我都想做
    但是。。。。哎

    回复删除
  7. 师傅,你家也玩“可爱版”呀!!够可爱了啦!请我吃点哦!!

    回复删除
  8. 小小个的很可爱喔 ^_^

    回复删除
  9. 蔚蓝月夜 ~这招很容易的希望有机会快快吃到你的迷你包包哦^^

    susanyee~呵呵,是真的,你得空也来迷你看哦^^

    鲸鱼蓝蓝蓝 ~是咯,小小口就搞定,开派对不可以少了它哦,很可爱^^

    姐妹~你真是个大忙人也><'''别忙坏身体哦,这个做给你孩子吃他们一定很喜欢^^别懒惰哦^+

    annann~来,不要客气,你不来我就去你家请你来吃~wakak迟点我也要做你那个养生面包聊,够健康^^

    neyeeloh~谢谢你,有时间你一定要试看^^揉出来还蛮多粒的,很够分给朋友们吃的哦^^

    回复删除
  10. 好可爱,好创意,好好吃的面包。

    请问你用的是色甚么面包机打?

    请问40+粒的小面包,假如烘面包机太小,已发双倍,可以分两次烘吗?谢谢。

    回复删除
  11. Tan Khen ~我用的是anwey的麵包機來打的,一般牌子的麵包機都也沒問題的...
    你可以先揉好一盤待發15分鐘後才來再把其餘的麵團再揉出空氣再來做造型這樣你就來得及了,或把造型好的麵團蓋好放入冰箱這樣可以幫助它比較慢發酵待其餘的要烘好前趕快拿出來待發完成也可以的哦,還有一個方法如果天氣很熱把造型好的麵包蓋好放在太陽比較曬的地方曬一會比較快發酵哦,這樣時間又可以拉短了,試試看

    回复删除
  12. 谢谢你。我把你的留言加进面包食谱了。多谢了。

    回复删除
  13. Tan Khen~不客氣,其實方法還有很多的,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做法,慢慢來還有機會學習到更多的方法哦^^

    回复删除
  14. Ivy,我有个奖项要和你分享的。。。到我家领奖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