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來自我的烘培~~~

最近興致勃勃的想做很多不同的蛋糕和料理和大家分享~誰知卻被一部叫’相機‘的搞到我完全沒心情做了,想敗一架新的回來又沒什麼多餘的錢,想買一架好點的電話也是錢的問題,老是和別人借,簡直是~~~想得美~真是煩死人,搞到我高潮的心情又墜入谷底,現在我的生命好像都離不開~電腦和相機了~它們都變成了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一部分,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案就是~努力打拼,慢慢存錢再來買,現在只好像一只’過街老鼠‘般的東借西借頂著先了T.T...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最近的作品,一直遲遲未放,終於今天’滴起心肝‘把照片上傳了~haiz我真是有夠懶的.....^^

我家的cupcake都是屬於’簡簡單單‘型的,所謂~簡單就是美,^^(我真號練>.<**)凡是都以簡單來開頭是因為~好戲在後頭,等我熟練了72變,再和大家來分享哦^^
一般人都會裝飾的cupcake,雖然簡單,就是喜歡挺耐看滴^^獻醜了.....^+

這是之前一個朋友和我訂購的,我真的很久都沒做蛋糕了,還好還應酬得來...之前還有做了一部汽車蛋糕,我自己都超滿意的^^誰知被相機搞砸了,拍到半成品而已,只好等朋友拍了再傳給我才有的看了>,<朋友們,耐心的等喔^^

8 条评论:

  1. 那些小蛋糕很漂亮,干得好:)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那些Cup Cake,真的很美哦!

    回复删除
  3. Tracy~謝謝讚美哦,我也是看它有它的美只是單調了一些,不過還是老套一句啦~簡單就是美^^

    回复删除
  4. 很美~
    很花心思去做造型,挤花。。
    我的cupcake,小蛋糕。。就只有原型而已~
    懒得挤花~

    回复删除
  5. 蔚蓝月夜 ~謝謝你的讚美哦~擠了花看了是比較不一樣的哦,雖然很麻煩不過還蠻不錯的,下次你也來擠一擠嘛^^

    回复删除
  6. 简单就是美~你的Cup Cake,看了会很想吃

    回复删除
  7. 幸福YY~謝謝你的讚美哦^+也歡迎你常來坐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