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pandanCuster 面包^^




昨天在阿东家看到的一道简单容易的面包,刚好材料充足,不二话,马上就开工~我用的 是即溶Custer粉里面也添加了一点点的pandan香精所以看来Custer酱带绿绿^^~~哇~面包在烘烤的当中飘来阵阵的面包香,实在赞哦,如她所说的真的很柔软也很好吃下的哦,面包一出炉就给孩子吃去快半盘~真是够力,你们也来试看吧^+有兴趣的朋友们~食谱在这里   

9 条评论:

  1. 那个颜色实在很吸引我涅,漂亮得没话说^^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快手脚哦^^
    做的很棒。。
    对,第二天都很软
    蒸过后更香pandan味呢

    回复删除
  3. 鲸鱼~是真的,单是看颜色都很满意了^^

    阿东~一个份量没几下就搞定了,放不到明天也,但我相信隔夜都还是松软的~呵呵~阿东有你真好^^

    回复删除
  4. 啊哟!中间那两张照片真的够力咯.....看到我也不能ta-han聊!看明天有空了要来试试做了!

    回复删除
  5. 呵呵~Ann,是不错下的哦,快去做,快去做,如果你用pandan叶的汁,我建议你+一点点的pandan香精下去颜色比较美哦,如果全用香精,1tsp都蛮够的了~^^

    回复删除
  6. 姐妹哦
    你很快手哦
    我还没有做
    但是很想吃,嘻嘻

    回复删除
  7. 姐妹~这个真的不错下,但切记哦~香精用一大匙就好了,如果里面用到pandan叶的水+pandan精就更完美,你快试看哦^^

    回复删除
  8. 照片放到这么大,不流口水才假。。
    等买了pandan叶再做这个面包,不是很喜欢香精的味道。。

    回复删除
  9. 阿莫~这个你肯定会喜欢哦~而且用pandan叶的味道来得更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