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中秋节哦^^




最近大家都在跑月饼风~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最后一分钟附上了我今年的生意篇的月饼作品,现代的月饼玲琅满目什么款都有实在是有够破传统的做法^^月饼当中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上海月饼’了,酥酥的好好吃,+了蛋黄更是无法控制的~超超超喜欢的^^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圆庆团圆喔~~~^^

14 条评论:

  1. ivy
    我是GL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Gl~我早就懂了~嘻嘻!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咔咔咔,我也是最喜欢上海月饼,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爱:)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姐妹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中秋快乐
    月圆人圆 事事团圆
    人顺心顺 事事都顺
    祝大家 花好月圆 幸福团圆

    回复删除
  6. 师傅,我也是最喜欢上海月饼哦!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7. 今天+上你们大家的祝福这个中秋还很窝心哦~谢谢大家的祝福,也祝福你们大家~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原来是Ivy啊^^
    单看标题我真的不晓得谁是谁呢
    呵呵~包装的很漂亮

    回复删除
  9. Tracy~你也一样哦^^

    J.o~谢谢你哦,我很容易认的叻^^

    Mr Lonely~Thx's a lot your support,I will going to Visits and Follow ur blog~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