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可愛的~云呢啦慕斯蛋糕~~~

 
朋友和我訂購的蛋糕,要送給一位15歲的小女生,想了老半天才想到要做怎樣的裝飾才適合,還好上次在機場看到這可愛的‘甲蟲巧克力’看到覺得很可愛又很適合做蛋糕裝修,一盒也不少錢哦,大概70粒都要RM25,= =”雖然是貴但我覺得買回家可以做蛋糕裝飾又可以騙騙孩子,^^一舉兩得,還是給買下了....這巧克力還有蜜蜂款的,也很可愛,等下次有回家鄉,再去買來給我家的寶貝開心開心^^

2 条评论:

  1. 哇,你还真的很厉害涅~~
    蛋糕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2. 謝謝imoteo的到訪和贊賞,我有到訪過你的博客,只是沒留言而已,你的作品也厲害,得空再來做客哦~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