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榴莲蛋糕卷~~~^^


好就都没卷一卷了,趁现在是榴莲季节买了一些榴莲做了我爱吃的榴莲蛋糕,这榴莲蛋糕其实都属于蛮容易做的,只要在海绵蛋糕上涂上一些奶油再把榴莲做夹心,外表随意装饰,或不装饰都一样美味的,喜欢的朋友们记得,也把你喜欢的榴莲带进你的蛋糕世界里头感受下榴莲在蛋糕里的美味哦^^

8 条评论:

  1. 哇~好美也!一定也很好吃吧!我口水满地了!

    回复删除
  2. 靓师奶~谢谢你的赞美,这蛋糕很香又很好吃,包你口齿留香^^有机会你一定要试看~赞的哦^^

    回复删除
  3. 哎哟,姐妹
    明知道我最爱榴莲
    还那么瞎人哦,嘻嘻
    我要多多哦

    回复删除
  4. ivy,好喜欢你的榴莲蛋糕卷~
    流口水ing

    回复删除
  5. 很美咧,而且是我喜欢的口味,我可以吞完一条涅...

    回复删除
  6. pynn姐妹,好吃的好料一定要和你分享哦,最大那片是你的^^

    蔚蓝月夜 ~多吃点带打包哦^^


    鲸鱼蓝蓝蓝 ~榴莲真很赞也,你记得有榴莲留起来自己卷一卷哦^^

    回复删除
  7. yes!!榴莲我喜欢。。把妳带回家啦^^

    回复删除
  8. Rena~欢迎你的到访~榴莲蛋糕好好吃你一定要试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