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再來~童話故事里的~蛋糕^^


我家的大女兒常看我做到美美的蛋糕都沒她份,好失望,趁今天是她7歲生日,就懂她很向往童話里的卡通人物做她的生日蛋糕,做媽媽的當然沒令她失望,蛋糕一做好就一直期待要聽生日歌和切蛋糕,拿禮物,~小朋友的心態就是這么的簡單,今天我為她準備這是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她很喜歡而且還深深的感受到媽媽對她的疼愛,雖然平時我都不怎么表示老是愛罵她,但做媽媽的總是要給孩子一些臉色看為的就是要磨練她們,她才不會不懂'做人處事'~希望孩子明白媽媽的苦心,知道媽媽永遠都是愛她們的......!


今天這蛋糕的做法我是參考(fevin的小熊蛋糕)差不多一樣的,里面我只放了一些的巧克力豆,和只是在表面的涂抹都用鮮奶油而已,還真的要特別感謝她帶給我的一些小靈感涅~謝謝你哦~朋友,這蛋糕真的很好吃^.@

5 条评论:

  1. 有女儿真好!这蛋糕是公主蛋糕....
    想问你hor,,你放了多少ice-cream,我还想再做这种ice-cream cake,所以问一下你,你比较会做!

    回复删除
  2. fevin~我放了好像你那種ice-cream大概有半盒也,和鮮奶油(大概要到半盒)一起打,我打得很久下,直到比較結實了才倒放進蛋糕做夾層,和鋪滿整力蛋糕冷藏到硬硬,才在鋪上打發的鮮奶油做裝飾,跟你的做法都差不多的,昨晚切來吃,大家都說好吃也^^講真的有做女生的蛋糕比較好裝飾,做男生的我還得多參考你的呢^^

    imoteo~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希望她們都會領悟到媽媽的用心^^

    回复删除
  3. 哇~你家时常都有奶油蛋糕吃噢^^

    回复删除
  4. j.o~是咯,尤其是3月和4月~身邊超多人生日的><'''歡迎你來坐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