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阿莫’頒給我的大獎^^令我甜入心扉^+




要特別谢謝颁奖给我 的阿莫^^。
我在這部落格其實也才開始,而且這部落格還令我認識到這么多的廚房高手以及一些好朋友,真的很高興,很高興認識你們,在接下來的以后一定會加倍努力給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哦^^大家一起加油 GANBATEH!!



~十项让我艾薇‘潘’开心的事~


1。認識到博客里的朋友

2。3个宝贝健康快乐地长大
3。钱越赚越多用不完。。哈哈
4。早点退休休息
5。厨艺烘培越来越厉害

6。可以成為蛋糕装饰高手~呵呵
7。怎样吃也不会胖,但我現在想瘦~哈!
8。环游世界
9。一个很大和漂亮的厨房
10。永远没有烦恼,不会心烦







4 条评论:

  1. 你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而且你天分很高, 无师自通, 佩服!

    回复删除
  2. 嘻嘻~謝謝贊賞,我~我~我~我好想馬上送桶餅到你家請你吃哦~呵呵.一起加油吧,有朝一日你也會為了你家小仙子創造出成績的^^

    回复删除
  3. 谢谢hommy的支持~你也是最棒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