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我的Custer 挞....

 
按入挞模后,用叉,插一些洞洞,放进预热好的炉180c烘20-22分钟.





                                                                             烤好的挞

即溶Custer粉一些
+水后的Custer粉(水自己大约)
+打好的植物鲜奶油



用piping袋挤出,放上自己喜欢的东西
来和大家分享下,我第一次做的Custer挞,这做法简单又容易的哦,以下有提供的食谱,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做得欢喜吃的开心咯^^这样的挞最好做了放进雪柜冷藏才吃哦.


饼皮:
(A)
200g牛油(要用牛油比较香哦)
100g糖粉(不用减糖粉ok)
1/4 tsp vanilla essence

(B)
1粒鸡蛋
(C)
420g面粉(过筛)
1tbsp milk powder
做法:
先将(A)混合拌均,+(B)搅拌至滑。
加(C)拌均即可压入饼模.
以上材料你可以用手去弄就行了,面粉放进去后慢慢搓至不黏手就ok咯!,而且这饼皮可以做出蛮多的挞皮,也可以拿去做其他的挞用ok,做不完的饼皮,可以收冰箱冷藏几时要用,拿出解冻搓下就可以用了哦^^

Custer做法:
我是用即溶Custer粉来做的(烘培店就有买了)

Custer粉+一些水调至好像我们要炸香蕉糕般的面糊(不要太稀,也不要太浓)后+一些打发的植物鲜奶油搅拌成好像装饰蛋糕的cream那样就可以放入piping 袋挤出在挞上面,放上烘烤过的‘棒果’在上面就大功告成了,你可以在挞上面放上水果,‘变成Custer水果挞’,也很好吃的哦,





2 条评论:

  1. 很美咧!!不知道几时有机会吃到!嘻嘻!

    回复删除
  2. 嘻嘻~朋友~我雖然送不到給你吃,但我的食譜看來一點都不難不倒你,你也來做吧,放上豆豆很好吃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