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送給友人的~水果蛋糕~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我昨天就特地為她做了這個水果蛋糕,當一個蛋糕在裝飾的過程到完成,有時還真的要去策劃策劃,才可以很容易的把蛋糕的造型做出來,我很喜歡一粒美美的蛋糕造型,所以每當我要為我的蛋糕作出美美的造型時我都會去參考其他人的作品,這樣有助于靈感也~呵呵,水果的造型是最簡單的,涂抹蛋糕不美不用緊,當水果放上去不美也可以變得很美的哦~嘻嘻,希望我的做法也可以跟你們分享到哦!^^

做法
一份海綿蛋糕~切開3片
打發的植物鮮奶油~300到400g
一罐罐頭雜果,瀝干水分
一些自己喜歡的水果

~切片好的蛋糕涂上鮮奶油再放上雜果再復蓋一些鮮奶油,涂完2層,最后一層就用鮮奶油把外形涂至美美,即可擺上自己喜歡的水果在上面,然后涂上一層光亮劑,即可!(我這里買不到草莓,要不然會更美哦.)

6 条评论:

  1. 謝謝~我對蛋糕比較用心的,就好像你那樣用心,,其實我還有很多蛋糕作品的,只是沒放在這里而已,因為我通常放在f'b里,常來坐坐哦!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蛋糕!你很有心思,你的友人一定很感动!

    初次到访,你好!

    回复删除
  3. 呵呵~是也,謝謝你的贊賞哦~嘻嘻,得空來坐坐哦!^^

    回复删除
  4. 给我你email address.
    我可以add你在facebook....
    我的email add. : felvinc@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 朋友~我去add你了,記得add我ok~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