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给我二宝贝的生日蛋糕........美人鱼公主蛋糕.....

每年最怕到3月,单是家里给孩子做蛋糕都做到怕,还好答应了二宝贝给她做个美人鱼蛋糕算是还顺利的完成了^^

最近我还蛮喜欢用棉花糖来装饰蛋糕的,这次也不例外的想到用来装饰美人鱼的尾巴,+上一些装饰的花草才完成了整个蛋糕,还好都还ok下,里面的蛋糕夹心就用了一些柠檬酱+少少的柠檬汁去拌鲜奶油就是希望可以吃到柠檬的香气和不会太甜的吃法............这蛋糕还蛮重本下的,单是外面装饰的贝壳巧克力就花了十多个大洋了,真是贵吃...............还算值得啦.....孩子们看了都超喜欢这蛋糕的造型^+而且这样的巧克力很好吃下^^
 在这我也要顺便祝福我的一位好姐妹Pynn lee~生日快乐,因为她的生日也和我宝贝是同一天的,愿她事事顺利,健健康康,生意越做越好喔^^

9 条评论:

  1. 在此祝你家二宝贝生日快乐!
    哇!你好棒哦!真漂亮的蛋糕。你女儿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彩芳 ~谢谢你的祝福和赞美^^



    neyeeloh ~谢谢喔^^

    回复删除
  3. 祝你家的二宝贝生日快乐,你做的生日蛋糕很美。

    回复删除
  4. HS Kitchen And Hobby~谢谢喔,我也是误打误撞的把这蛋糕给完成的^^

    回复删除
  5. Look very beautiful, like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