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家大小姐的芭比娃娃生日蛋糕.....

自从上次做过一次芭比娃娃蛋糕送人后,家里的2位公主整天都在吵说等她们生日也要芭比娃娃蛋糕,生日还没到就一直在提醒......提醒....再提醒><‘’‘,为了给她们高兴早早就去败了2个娃娃回来收着等到那天才给她们来个惊喜^^,结果这次我却用了半身的娃娃来装饰蛋糕效果超满意的,而且蛋糕也不用弄到太高也比较好收藏,蛋糕的夹心我就用了草莓酱外表就用battercream做装饰...买来的娃娃就直接送她玩,看来妈妈的用心给她带来了无比的开心~我的任务总算是完成了一半,等这月尾还要再来个不一样的娃娃蛋糕送给小公主的希望我到时可以顺利完成我的任务^^

4 条评论:

  1. 太厉害了啦你。。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太漂亮了。。。如果我有女儿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真真真。。。。真的太美了,你好棒哦!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4. susan~谢谢你的赞美和祝福^^
    neyeeloh~谢谢你,你还年轻嘛,还有机会博个小公主啊^^

    彩芳~谢谢你的赞美哦,这个我真的很用心去挤花好辛苦TT但值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