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双味cheese 蛋糕~~~^^


今天是我家的外甥子生日,知道他比较喜欢吃cheese cake,所以就做了这双味的cheese cake送他庆生,双味就是原味的cheese+巧克力cheese来的,里面是铺者一层巧克力蛋糕,一层原味的cheese直到最后一层才铺上+了巧克力的cheese,这蛋糕如果够冷包你吃了还想再来哦,而且送男生的蛋糕用花来装饰是因为我希望他早日可以找到他心中真正的那朵花早日可以定下来^^
这花我是看到雨轩做得蛮美的,所以我也来学她挤这花,真的很美又容易,看来我也爱上挤花了^^.

6 条评论:

  1. 姐妹阿
    你真行勒
    这个食谱我要定
    要好好保藏
    看看几时有空闲去买cream cheese 回来

    回复删除
  2. 我也来支持你了,短期内应该不会做,因为在研究另外一个蛋糕,也是很肥那种,怕一次过吃太多又向横发展了。。

    回复删除
  3. 过来看美美的蛋糕, 不只是看还要偷师哦.;)

    回复删除
  4. pynn~这食谱蛮好吃的哦,cheese味也不会太浓,如果喜欢重口味,可以把cheese增加到250g,期待你的作品哦^^

    阿莫~最近在研究着什么样的蛋糕啊,记得快做出来和姐妹们分享下哦^^

    hommy~来来来~别客气,我还是喜欢看hommy的蛋糕装饰好特别,拍写涅,常去你家偷师又没什么留言~都怪一个字~懒,呵呵!

    回复删除
  5. Ivy,看你做的蛋糕都这么漂亮,真的很羡慕你家人哦!

    回复删除
  6. angeline~你家人也是蛮有口福也,如果你住在我附近包你吃不停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