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送给侄女的草莓cheese 蛋糕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一眨眼侄女的生日又到来了,今天我就为她做这cheese cake,是pynn Lee的食谱,要特别感谢她的教导,原本用蓝莓酱的,后来发现蓝莓酱用完了只好换去草莓酱,味道还蛮不错下的蛋糕烘好再变变变就成了可爱的蛋糕了^^~给小女孩我还是喜欢用巧克力来装饰蛋糕,那天在一家店里看到这心型带有图案的巧克力马上就给买回来,这样做蛋糕装饰就不太头痛聊~嘻嘻!大家也一定很奇怪草莓蛋糕~怎么没看见草莓涅~嘿嘿,就因为我这买不到新鲜的草莓,只好用有带一些草莓粒的草莓酱来代替,草莓都藏到蛋糕里面去了,所以没得看^^但可以和大家分享下我买的草莓酱的庐山真面目^^~就是这东东来的~烘培店就有卖了要找的朋友记得去问看就懂了.
 这是还没烘前在蛋糕里的草莓.....

5 条评论:

  1. 姐妹
    希望你们都爱,其实我现在还很想念着这个蛋糕勒
    所以我要一块大大块的
    还要巧克力多多的 ^^

    回复删除
  2. 来来来别客气~老规矩自己拿哦,讲真的,把酱放进去烤出来的成果真的很美下,我会找一天再做来自己享用,闻到味道就懂很美味^^下次我做的就用橙子的口味试看一定也很棒~呵呵!

    回复删除
  3. ivy,你真的是个蛋糕彩绘高手,看你摆摆放放,这么可爱的蛋糕就呈现了。

    回复删除
  4. 那里充满爱心的蛋糕,一定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5. angeline~谢谢你的赞美,其实我是乱乱来的,有时要装饰一粒蛋糕也要用一段时间去慢慢想才想得通的><'''

    天蝎妈咪~是的,爱心满满的,嫂嫂告诉我蛋糕味道不错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