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草莓草莓我爱你.........^^

今年的生日特别做来送给一位小朋的‘草莓蛋糕’,由于她把生日延迟到昨天,刚好今天又是我生日,所以也顺便当也是给自己的生日蛋糕~^^今年很幸运的是自己的生日不但不用给自己做蛋糕~~~因为我有一班好友在外面帮我订了一粒蛋糕给我庆生,蛋糕虽然不是我亲手烘培但充满了浓浓的友情味~好开心,在这我也感谢所有在Fb'给我祝福的朋友,也希望你们大家都一样每天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喔^^

19 条评论:

  1. 很可爱的草莓蛋糕哦。。。相信那位小朋友看了会很开心!也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身康。。。

    回复删除
  2.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的蛋糕。。。。。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愿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4.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5. IVY,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青春常驻 (嘻嘻),幸福美满(哈哈);蛋糕订单源源不绝(HUAT AH) ..HAPPY BIRTHDAY !hooray

    回复删除
  6. ^^谢谢姐妹你们的祝福~好感动^+也希望你们天天开心,幸福美满喔^+

    回复删除
  7. 哎哟,两天没开电脑,我来迟啦!
    祝妳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都那么快乐!:)

    回复删除
  8. spdong~不迟不迟~谢谢你的祝福喔^^

    回复删除
  9. 很抢眼
    祝你生意兴隆
    事事顺心^^

    回复删除
  10. 草莓蛋糕可爱极了,换我的话,真不舍得吃呢!
    在这里要祝愿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生意兴隆!-凶妈妈

    回复删除
  11. 谢谢东东和凶妈妈你们的祝福~感恩哦^^

    回复删除
  12. 请问一下,你的cream+什么色素=红色cream。我的白色cream+红色素=粉红色。无论怎么加,都是粉红色。。。要怎么调色?

    回复删除
  13. Sunshine阳光小厨 ~我是用一罐小小罐那种粉末的一般杂货店或超市都有卖的~不过我也是觉得不够红~或你去找做翻糖用的膏状那种就比较红而且还红到很美的喔^^,我这里买不到所以我试用了这粉状的,效果也算不错了~迟点我拍照发Fbinbox给你看我买的款K^^

    回复删除
  14. hi,我来串门子了~

    草莓蛋糕很漂亮呢~

    回复删除
  15. Hi Ivy Phua,

    Your blog is amazing! I'd love to be in touch with you.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you to drop me an email at janecjj_92@hotmail.com?

    Thanks,
    Jan J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