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美味的水果蛋糕.....

一位朋友特别订购给他朋友庆生的水果蛋糕,由于对方很喜欢吃水果而我这又找不到一些特别的水果,刚好订购的朋友在西马一代,回来时特别给我带了一些我做蛋糕很少机会用到的水果而且这些水果价钱还不便宜呢><还以为在这里都没机会吃到新鲜的蓝莓~新鲜草莓还有新鲜水蜜桃还有新鲜杏桃果和金黄奇异果=这就比较普通点但不用钱买就是好吃^+,想不到这世界的确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哈哈~,这些水果真是令我大开眼界了~装饰蛋糕真是别有一番特色的^^
我都把这些非同凡响的水果做了夹心和装饰~今晚我也有机会吃到,真是高兴极了~哇哈哈^^

2 条评论:

  1. 哇!全部都是新鲜的水果,看到我都流口水咯!
    几时有机会吃到你做的美味蛋糕?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彩芳赏脸^^我也很想请你吃,但只怪我们的距离害到我们都没办法实现这机会了,不过没关系彩芳也是很棒的烘培者可以自己学自己做和家人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