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給我自己的一個~生日蛋糕.....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了~獅子座的我,就是喜歡比較出色的東西~也代表了~高貴,本人不算高貴,就是比較喜歡出色而已,所以做了這蛋糕來給自己慶生,蛋糕外表是用巧克力裝飾,也就說~這蛋糕是在黑暗中帶來了出色無比幸福的小花朵,希望這些花真的可以帶給我滿滿的幸福和快樂,我也要祝福所有和我同一天,同一個月的朋友們~你們也~生日快樂.....^^

今年最令我開心的就是收到了好姐妹Pynn Lee特別從遠方不惜破費的給我送來溫馨的禮物和祝福,在今天我那麼有力量的一天,我也要祝福我這好姐妹~永遠都幸福快樂~謝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你,這份無比的友情我一定會珍惜到老....^^

21 条评论:

  1. 狮子座的女人~艾薇,
    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yeah!我排第一,是不是坐沙发吃蛋糕?

    回复删除
  3. 好艳丽的蛋糕哦~
    嘻嘻,也祝福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4. sp~你排第一位肯定有沙發可以坐,謝謝你來給我的祝福~感恩^^

    Qiqi~謝謝你,蛋糕真的越看越美^^

    Tracy~謝謝你~我也希望你也每天都快樂^^

    回复删除
  5. 好美的生日蛋糕!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师父,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回复删除
  7. 親愛的AnnAnn小徒弟^^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回复删除
  8. 生日快乐。。。
    pynn的礼物终于有准时送抵。

    还有,蛋糕切了记得留一块给我哦!

    回复删除
  9. Ching~謝謝^6~是真的pynn的《天時地利》配到太準時了^^蛋糕一定留一片給你這位漂亮的準夫人吃甜甜得蜜蜜^^

    回复删除
  10. 生日快乐!!!!蛋糕好美哦,我很喜欢~祝愿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11. 鲸鱼~謝謝你的祝福和讚美哦,^^

    回复删除
  12. 生日快乐,寿星美女
    希望你喜欢以上的一切
    还有还有,你的生日蛋糕很出色哦
    怎样怎样,味道肯定赞咯

    回复删除
  13. 姐妹~謝謝你,我都超喜歡的,剛剛還在吃著你送來的荳蔻絲呢,好吃也^^蛋糕還沒吃,這蛋糕肯定好吃因為我很用心的去做哦,真想親手送請你吃><''',我喜歡出色的東西所以我把我的蛋糕弄到非一般的出色^^

    回复删除
  14. 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15.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蛋糕很美哟,一定很可口吧,特别是亲手做的^^

    回复删除
  16. Bernice~不遲不遲,謝謝你的祝福和讚美,吃著自己親手烘制的蛋糕的確很滿足哦^^

    回复删除
  17.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