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芋头布丁蛋糕~^^


朋友提早庆祝‘父亲节’和我订购的芋头蛋糕,特别在蛋糕装饰简单些,这样才能衬托出中间布丁的美,给父亲的蛋糕装饰也不可太花样,因为父亲是稳重的代表^^芋头蛋糕真的很美味,也是我爱吃的一个蛋糕,简简单单的装饰希望给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都喜欢这样的简单美^^

7 条评论:

  1. 我喜欢芋头味哦~好好吃,yummy!

    回复删除
  2. Ann~谢谢^+

    jess~芋头蛋糕真的不错吃哦,有机会你也来试看,包你回味的^^

    回复删除
  3. 芋头蛋糕真的很不错吃,Ivy,想问你来自Banting?
    我以前住Dengkil。

    回复删除
  4. Angeline~是的这蛋糕好好吃的哦^^原来Angeline以前住过Dengkil哦,对咯我是banting人,我们算起来也算同乡下的^^

    回复删除
  5. 简单一个字就好了,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