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到來和我分享廚房的快樂^^

四海之內皆朋友~歡迎你們到此一走,也無限的歡迎你們來留言,很高興也成為你們的朋友^^

标签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馬鈴薯custard面包



第一次做這~馬鈴薯custard面包好容易的哦,~那是因為我用的都是mix的產品,可以幫我省去很多時間和功夫的哦味道也好松軟,我孩子和朋友都說好好吃的哦~嘻嘻!食譜如下:

食譜
A)500g~potato bread mix
100g~雞蛋
200g~水/鮮奶
10g~yeast
B)90g~牛油
C)15ginstant custard
50g鮮奶
做法:
把A打均(或搓均)~直到面團可拉出薄而不破即可.
最后加入牛油搓至光滑面團~待發~約30分鐘-45分鐘(用濕布蓋上)
之后就把發好的面團搓至里面的空氣消失,就可整形咯
一粒可分割50-55g,此分量可做出約18-20粒哦
分割好了就排放在涂油的烤盤里,待發至雙倍。最后就把C伴均擠在面包上,即可放入預熱的烘爐里用180-190c烤20-25分鐘.(火度只供參考)還有要注意,面包一好就要涂上一層牛油哦,這樣面包就會很光亮哦!...希望你們會喜歡^^
p/s ,每次在待發的過程中一定要蓋上濕布哦,不然面包會硬硬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